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考评组验收孝感“中逵·侨之家”
  • 时间:2021-10-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侨联 穆柳杉)10月11—12日,省侨联星级“侨之家”考评组赴安陆市对中逵侨之家进行考评验收。

“中逵·侨之家”是安陆市侨联依托侨资企业中逵钓具有限公司打造的“侨胞之家”。公司董事长高佳泉是新西兰侨眷,安陆市兼职侨联主席。近年来高佳泉按照省市侨联工作部署,以侨为名,行家之实,开展系列创建活动,将广大归侨侨眷紧紧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考评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中逵·侨之家”的“三墙”“三室”观看了专题片《寓道于业成大家》,认真听取了关于“中逵·侨之家”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侨之家”创建工作台账资料,并严格对照考评细则进行了现场评分。

考评组对“中逵·侨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考评组指出,把“侨之家”建在企业里,是打通“为侨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有益探索。“中逵·侨之家”按照“建、育、用、管”的要求,通过活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真正的把中逵侨之家打造成归侨侨眷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

孝感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娟,安陆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袁江涛,安陆市侨联党组书记黄海波等领导陪同检查验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