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考评组到陈老巷社区开展 “四星级侨之家”评定工作
  • 时间:2021-10-1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樊城区侨联郝虹)10月14日下午,省侨联星级侨之家考评组来到襄阳市樊城区,对陈老巷社区“侨之家”开展考核评定。襄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樊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黎,定中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庞玉阳陪同。

考评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抚州会馆、陈老巷历史文化科普馆和“侨之家”活动阵地。随后,考评组对陈老巷社区申报的“四星级侨之家”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定,现场观看工作短片、查看“侨之家”阵地规范化建设情况、翻阅相关资料,并及时进行了情况反馈。

考评组对陈老巷社区“侨之家”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陈老巷社区要利用好“侨之家”的阵地优势,进一步提升软件和硬件环境,充分挖掘和利用好品牌团队资源,加强与海外留学生、侨胞、侨眷的交流联谊,让“侨之家”更加活跃温馨,不断提升为侨服务内涵和品质,更好地将侨心紧紧凝聚在一起,促进侨力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为本地引资引智贡献侨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