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城区“侨之家”开展“端午送健康 义诊暖民心”活动
  • 时间:2022-05-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襄城区侨联  何任天 杨书红)5月25日下午,襄城区“侨之家”联合襄城区王府口社区居委会、鼓楼医院在社区红色驿站共同开展“端午送健康、义诊暖民心”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预祝广大市民过个健康、快乐、祥和的端午节。

“开展此类活动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切实的关心和关爱,一些年老、行动不便的人员在家门口就可以得到健康检测。”活动现场,来自鼓楼医院的专家和襄城区侨界志愿者热情为辖区居民、爱心户外职工及过往群众测血压、心率、血糖,耐心解答疾病咨询,普及宣传高血压、高血糖等慢性病防治常识。同时告知大家疫情防控尚未结束,出门一定戴口罩,尽量不去人多的地方。

此次活动共服务100多人次,实实在在为群众提供了便利,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收到广大群众的一致点赞。襄城区“侨之家”将整合资源,积极谋划,实践创新,继续开展形式多样载体丰富的服务活动,让辖区百姓和侨界群众共享治理成果。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