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
  • 时间:2020-06-2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6月24日上午,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省侨联党委委员(扩大)会议。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本支部党员的思想动态,开展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和重要制度落实情况督查考核等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韩蓉晖主持,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谭作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省侨联2019年度机关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测评情况。测评的结果比较真实的反映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党员上半年思想动态情况,大家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信念,遵守政治规矩,做到“两个维护”上的积极表现,特别是在抗疫战役中,大家听从召唤、奋不顾身、积极投入,体现了党员的意识,彰显了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指出也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细致,指导工作实际有差距,平时工作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党员意识和责任担当精神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各支部还根据机关党委的要求对本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结合机关党建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评分标准开展了自评。会上委员们根据各支部的总结自评和相关说明材料进行评议打分。

谭作刚书记认真听取了委员们对本支部党员思想动态分析和党建工作半年总结,他说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解决我们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当前在党员干部中要进一步强调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战役。侨联组织面对的侨界群众是连通中外、遍布世界的,我们要把握好自己的政治属性和两个大局,做好为侨服务、为中心工作服务的工作,把加强党员意识的培养教育落实到担当作为上。

会议还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精神文明、平安建设等七项责任书签订仪式。

省侨联机关党委

2020年6月28日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