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界代表应邀列席市政协会议
  • 时间:2022-01-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汪苗苗)2022年1月3日至8日,政协宜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侨资侨属企业代表王纯钢、樊爱国、李春妍、冉志刚、张明春、张传界、伍宇光、牟俊等应邀全程列席会议。

会议期间,列席会议的侨资侨属企业家就宜昌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高素质人文、高价值生态的现代化“宜昌范式”,全面提升区域科创中心、金融中心、物流中心、消费中心、活力中心等功能建言献策。宜昌市侨商会常务理事、三峡医学检验实验室总经理李春妍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宜昌2022年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八个全力”为企业发展筑梦领航,听了之后非常激动,令人振奋。宜昌未来发展的蓝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巨大机遇和广阔平台,侨资侨属企业一定要紧跟发展脚步,抢抓机遇,做大做强。

自2004年以来,宜昌市政协已连续19次特邀侨资侨属企业家列席政协会议,逐渐形成常态化机制。与会侨资侨属企业家一致表示,列席政协会议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个相互交流、促进发展的平台。通过列席政协会议,听取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市政协工作报告,有利于准确把握政府政策及未来发展方向,有利于面对面交流投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利于更好地融入宜昌经济社会发展进程,将切实找准企业发展突破点,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宜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