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相聚文桥 欢乐五洲” 2022新西兰《文化之桥》全球春晚制作团队向湖北侨界致谢
  • 时间:2022-02-2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最热闹的传统节日,也是海外华侨华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春节承载着我们盼望团圆,辞旧迎新和期盼未来的美好愿望。海外华侨华人不仅仅以庆祝春节来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希望借此方式来慰寄自己根系祖国的人文情怀。

2022春节,海外的华侨华人因疫情无法回国探亲.新西兰文化之桥主办2022新西兰《文化之桥》全球春晚,希望用艺术为全球华侨华人架起一座桥梁,通过音乐传递正能量,传递友情亲情。希望在《文化之桥》这个温馨的平台上,将欢乐传送给五大洲的华夏儿女。

2021新西兰全球电视春晚,由新西兰文化之桥成功主办,

并邀请了五大洲5000多位爱好文化艺术的表演者参与演出,同时也得到全世界知名艺术家的支持和帮助。新西兰总理,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奥克兰市长也为本届春晚送来了祝福视频。

2021 新西兰全球电视春晚,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同时播放,观看人数达到七千万次以上,得到各国观众和社会的好评,也得到全球50多家中外权威媒体宣传和播出(如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人民政协网、新华社、中国网、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和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等)。

2022新西兰《文化之桥》全球春晚邀请了五大洲,50多个国家,8000多位爱好音乐和艺术的表演者参与演出,同时非常有幸的得到世界各国知名艺术家们的支持和帮助,如 :著名京剧表演家于魁智、李胜素;著名歌唱家董文华,王宏伟;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刘洪雁;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陆鸣;著名指挥家董俊杰;著名二胡表演家杜恩武等。

全球春晚大部分节目均为原创,节目题材丰富多彩,给全球观众呈现一台“年味多元,五彩缤纷”的国际春晚。 春晚主题歌《我们一家人》邀请100多位华裔青少年参与拍摄,他们分别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30多个国家。

感谢湖北曲艺家陆鸣、湖北籍二胡表演艺术家孙邦春在疫情严重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为我们录制这台“多元文化”的国际春晚。感谢《回乡偶书》《海上芭蕾》制作团队辛苦的付出为我们海外华侨华人送上这么精彩的演出和祝福。

祝全球华侨华人朋友们新年快了,虎年大吉!

致以崇高的敬礼

2022 新西兰文化之桥全球春晚

总策划: 闵婕 总导演: 江波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