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舒正荣赴黄冈、黄石走访慰问
  • 时间:2017-12-2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2017年12月18-19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舒正荣带队赴黄冈、黄石两地,看望慰问了部分归侨侨眷,送去了省侨联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和元旦的问候与祝福。两市分管领导、市委统战部部长和市侨联主席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上门走访慰问中,舒主席不顾舟车劳顿,亲切地与归侨侨眷们话家常,了解生活情况,嘘寒问暖,认真倾听他们分享人生经历,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传递给侨界群众。同时积极宣传讲解党的侨务政策,感谢归侨侨眷在各自岗位上为祖国建设作出的贡献,请他们向海外亲友转达侨联的亲切问候,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支持侨联工作。归侨侨眷们一致表示,侨联是侨界群众的娘家,感谢侨联组织的关怀,一定会鼓励海内外亲友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做出新成绩。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