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刘文华赴宜昌出席活动并开展慰问
  • 时间:2017-12-2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12月22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文华出席“宜昌市侨商会换届会议、宜昌市侨联青委会换届会议暨宜昌市侨联创新创业联盟成立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主席充分肯定了宜昌市侨商会和青委会成立以来所发挥的独特作用,团结带领侨界、商界精英创新创业,影响日益扩大,已成为宜昌市侨联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肯定二者斐然成绩的同时,刘主席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宜昌市侨商会、市侨联青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扎实作风,坚持实现高效服务,奋力实现自身价值和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深化工作内涵,立足新起点,书写新篇章。

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均成、宜昌市侨联主席陈红、副主席胡华春等出席了大会。

     

 

     

 

会后,刘主席走访慰问了宜昌市部分归侨侨眷,亲切地与归侨侨眷们话家常,了解生活情况,嘘寒问暖,认真倾听他们分享人生经历,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送去了省侨联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和元旦的问候与祝福。宜昌市侨联主席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宜昌走访慰问期间,刘主席还参观考察了市新侨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和示范基地。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