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侨联送温暖,助力侨商新发展
  • 时间:2020-09-2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邬辛华)9月18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党组成员、秘书长郑晓斌走访慰问了市侨商会会员、长阳新启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纯钢。

上半年,受疫情和全球经济减速等因素的影响,宜昌市侨商企业遭受了一定的冲击。随着经济运行总体复苏态势持续向好,企业经济稳步恢复,但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为帮助企业减轻疫情带来经济损失、助力企业恢复信心,宜昌市侨联全面开展“疫情防控送温暖,政策宣读促发展”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侨商,及时了解企业现状、市场供需、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并送去贷款、税收等新出台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快速恢复提供政策信息,解决燃眉之急。

市侨联充分发挥侨界力量,牵线搭桥,帮助宜昌市部分侨商会企业进一步适应市场节奏,外联内合,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实现转型升级,以合资、合作等方式实现了产业的快速发展。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