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松滋市侨联组织侨企开展“送温暖、送爱心、送平安”活动
  • 时间:2020-10-2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松滋市侨联 刘晓红报道)10月15日上午,秋风萧瑟,细雨绵绵,但些许的凉意却挡不住浓浓的暖意。在松滋八宝镇东岳村村部,松滋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和部分侨企开展第七个“扶贫日”捐赠走访活动,大家纷纷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随后大家分组走访了7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和慰问金。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侨联干部还为群众送去了“共建共治共享提升群众安全感倡议书”,对平安松滋建设进行了宣传。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湖北神龙食品有限公司、湖北碧美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松滋松川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湖北星雅设计有限公司、松滋阳泉湖生态养殖基地、松滋市友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湖北宁殷商贸有限公司、松滋红言布艺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这次活动,共计捐款捐物3万余元。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