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舒正荣出席襄阳市侨联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并授课
  • 时间:2019-04-2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通讯员  王兰兰报道)4月24日下午,襄阳市侨联六届三次全委会暨全市侨联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湖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舒正荣出席开班仪式,为襄阳市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授牌,并应邀为学员授课。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武作开班动员讲话。各县(市、区)侨联、湖北文理学院侨联、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侨联、高新区群团工作部(侨联)、侨联直属各侨团等骨干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课上,舒正荣以《建好家当好友 侨联人使命光荣》为题,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新形势下侨情的新特点、新变化以及侨联工作的新任务,图文并茂,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

 


        舒正荣表示,全体侨联工作者要立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方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十代会《章程》和《中国侨联改革方案》对侨联工作的安排部署,建好“侨之家”,当好“侨之友”,凝聚起做好我市新时代侨联工作的强大动能。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武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武在发表讲话时指出,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侨联工作,中国侨联“十代会”对新时期侨联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和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她要求全市侨联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侨界凝聚力,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要突出侨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紧扣服务侨胞这一生命线,加强服务功能建设,深入开展以“侨”为特色的各项品牌活动,提高为侨服务质量,把广大侨胞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出来、发挥出来;进一步夯实基层侨联组织基础,推动涉侨社团组织健康发展,深化侨联组织阵地建设,团结引领侨胞建功新时代。

 

 

        开班仪式后,舒正荣主席深入襄阳市侨商会调研,并对侨商会侨之家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

 

 

襄阳市侨联主席陈红、副主席张媚、侨界常委委员余东、李玲等陪同调研。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