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舒正荣出席荆门市侨联侨务知识培训班并授课
  • 时间:2019-04-1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门市侨联通讯员 蔡福童)4月10日,2019年荆门市侨联侨务知识培训班开班。湖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舒正荣出席开班式并应邀为学员授课,荆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中华作开班动员。
        荆门市侨联委员,市县两级侨联“专兼挂”干部,部分乡镇(街道)、社区侨联工作骨干参加培训。相关涉侨团体在荆成员应邀参加培训活动。培训着重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侨联业务理论、侨情形势分析等主题授课,引导全市侨联组织深入把握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新观点、新形势、新任务。
        舒正荣在授课辅导时指出,全体侨联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按照侨联章程要求,认真落实中国侨联关于新时代加强基层侨联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建强“侨之家”,当好“侨之友”,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扎实推进新时代侨联工作。
        郑中华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市侨联近年来的工作。他强调,全市侨联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提升职能站位。突出思想引领、理论武装、学用结合;强化职能优势,着力增强服务能力。善当服务大局的助手、经济发展的强手、中国故事的推手、维护侨益的能手;深化侨联改革,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抓好巩固提升,积极探索创新,深化改革成果;聚焦自身建设,淬炼过硬队伍。坚持党建带侨建、锤炼能力、转变作风。
        作为首期全市侨联系统专题培训班,培训实行会训结合,既是业务培训会,也是阶段工作小结会,更是深化侨联改革的年度动员会。按照部署要求,全市侨联组织将紧抓发展机遇,以更大力度、更宽视野、更实举措,加强联谊联络,广交朋友、深交朋友,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深怀爱侨之心,恪守为侨之责,善谋富侨之策,多办利侨之事,不断开创新时代侨联事业新局面。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