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武汉纺织大学侨联正式成立
  • 时间:2020-11-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11月12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侨联成立大会如期召开。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舒正荣,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文学,副部长吴吉喜、张莎莎,江夏区侨联领导出席会议,40余名学校归侨、侨眷代表参加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侨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委员,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如全当选首届校侨联主席。

 

武汉纺织大学侨联小组成立于1998年。在省侨联、学校党委和统战部的领导与关怀下,二十多年来,侨联小组努力工作,积极为侨服务,为学校侨联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会上,张文学书记对校侨联首届委员会提出“四个坚持”:坚持加强学习、武装头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创新方法、完善机制;坚持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传递信息、发挥侨智,在学校党委和统战部的领导和支持下,继续做好侨联各项工作。

 

省侨联副主席舒正荣到会致贺,对武汉纺织大学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校党委的关心、支持和侨联小组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强调,高校建立侨联,是基层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党中央、省委方针的实际行动,是学校广大归侨侨眷的热切期待,也是武汉纺大做好侨务工作的组织保证和重要基石。希望纺大侨联在学校党委和统战部的领导下,继续坚持为侨服务,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使侨联工作更上一层楼。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