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青委会上半年总结会暨副秘书长聘任仪式在武汉召开
  • 时间:2018-08-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2018年8月19日,湖北省侨联青委会上半年总结会暨副秘书长聘任仪式在华工科技产业公司召开。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省侨联经济科技联络部副部长黎志勇,青委会会长万颖、副会长文峻、周杨紫、李涛、胡丙帅、凃锐,青委会秘书长涂祖明、副秘书长朱迪和二十余名青委会委员参加会议。经省侨联研究同意,此次会议增聘刘晓刚、夏菁(女)、张开璇(女)、刘茜(女)为青委会副秘书长。会议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侨青会的工作,并针对增强侨青会凝聚力的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
        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在会议上对侨青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侨青会的骨干分子要对海外归来的青年做好政治引领作用,使海归青年始终拥护党的领导、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第二,侨青会要发挥自身人才、智力的优势,适时开展一些诸如为贫困山区扶贫等活动,为湖北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作贡献;第三,侨联会加大对青委会活动力度的支持,鼓励侨青会多举办各种有利于国家、社会和自身发展的项目。


        侨青会会长万颖在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中提出,下半年侨青会的活动要作出更多新的尝试:首先,侨青会要积极推动“走出去、迎进来”的主题活动,加强和各地侨青会以及大使馆等机构的联系;其次,积极筹建黄石、荆州、十堰和宜昌四地的侨青会分支机构,提高侨青会凝聚力;最后,借助将于11月在武汉举办的华创会平台,欢迎其他地区兄弟机构来武汉,宣传湖北宣传武汉。总结汇报结束后,省侨联经济科技联络部副部长黎志勇向与会委员宣读了此次新聘任的四位副秘书长刘晓刚、夏菁(女)、张开璇(女)、刘茜(女)的个人履历。省侨联青委会会长万颖为他们颁发聘书。

 

 

 

   
        会议结束后,参会的侨联领导同与会委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友谊比赛,大家在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