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举行侨界新年座谈会,喻鹏会长代表旧金山湾区侨界参会并发言
  • 时间:2021-12-2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美西时间12月22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举行了线上侨界新年座谈会。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来自美国加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等美西侨领参加会议并发言。会议由驻旧金山副总领事邹永红主持。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会长、海外楚商联合会会长、伟鹏集团董事长喻鹏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言。

王东华代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全体人员,向全力支持中国疫情防控、致力于中国统一大业和中美友好的侨领们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总领馆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使命担当,继续秉持外交为民理念,竭诚为广大侨胞服务,与大家一起为增进中美人民友好、促进两国互利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喻鹏会长代表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向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作为侨领,他将继续团结凝聚加州湖北同乡总会,发挥侨胞联系广泛、融通中外的优势,在促进中美友好交往上积极发声、扩大影响,讲好中国抗疫防疫故事,做好中国智慧的宣传介绍,当好中国在海外的传声筒、宣传员,努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递中国正能量。

会议由邹永红副总领事主持

喻鹏会长作为旧金山湾区侨领,是唯一一个在国内受邀参会的发言嘉宾。王东华总领事、邹永红副总领事在其发言后,特别对喻鹏于北京时间凌晨五点就上线的积极行为表示了感谢。

辛亥革命元勋黄兴孙女黄仪庄出席了会议并发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