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金虎迎春·极目楚天》2022年海外华人楚乡情云端春节大联欢-将於1月15日向全球播出盛况
  • 时间:2022-01-0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金虎送吉祥·新春乐安康”辞旧迎新之际,海外楚商联合会、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将举办《金虎迎春 ·极目楚天》2022年海外华人楚乡情云端春节大联欢,我们与祖国一道,同舟共济,携手未来,欢庆新春佳节,共同迎来新的一年!

一年一度的海外湖北春晚,以凝聚海外华人力量,增进友谊,增添战胜疫情的信心,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宣传大美湖北为目的,让海外同胞更多地了解湖北、熟悉湖北,为家乡的经济腾飞鼓劲加油。

晚会邀请了中外著名表演艺术家和艺术团体参与,并献上富有特色、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全场将以“家 国 情 怀”四个篇章为主题,通过精彩的节目,将湖北元素,各国风情,多元文化,中华文明得到全方位的展示,突出艺术品味,拓展友谊空间,再现荆楚儿女共绘同心圆,追求人类和谐的美好愿望。

今年的春节春晚,组织策划人精心布局,把音乐舞蹈、戏曲诗歌、杂技魔术、时装旗袍等中西文化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交相辉映,别开生面,使整台节目色彩斑斓,奇峰迭起,宛若一幅瑰丽的通景画,给人以美的享受。

晚会的另一个特点是高科技的制作技术,运用最新3D虚拟灯光舞台技术以及视觉特效技术,成功地营造了堪比央视大舞台的春晚热闹气氛,精心选配了符合各种节目的场景动静态,达到图文声并茂,增添了云空间节目的画面感,使整台节目更具艺术感染力。

纵观这场演出,好像步入了一个春光明媚、百花盛开的文化大观园,一边聆听中外名曲,京韵诗歌,意犹未尽;一边欣赏故乡的灵秀旖旎风光,如沐清风;又好像来到了喜庆的梦幻世界,见异国风情,广袤田野,杏花春雨,唢呐鼓声,让人沉醉其中……

“每逢佳节倍思亲”。亲爱的朋友和同胞们,在这万家灯火庆团圆之际,让我们翘首以待,迎接这饕餮盛宴的到来!

主办:海外楚商联合会

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

播放时间:(循环播放)

美西时间(旧金山)2022年1月15日 周六晚7:30

美东时间(纽约)2022年1月15日 周六晚10:30

中国时间(北京)2022年1月16日 周日早11:30

德国时间(柏林 )2022年1月16日 周日早4:30

英国时间(伦敦)2022年1月16日 周日早3:30

法国时间(巴黎)2022年1月16日 周日早4:30

澳大利亚(坎培拉)2022年1月16日 周日早2:30

奥地利(萨尔茨堡)2022年1月16日 周日早4:30

加拿大(温哥华)2022年1月15日 周六晚7:30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