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谭必恩调研天门侨联工作
  • 时间:2021-09-0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天门市侨联 刘娟)9月2日-3日,省侨联副主席谭必恩等一行三人到天门市调研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及考核复评马湾镇马湾社区四星级“侨之家”工作。天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令慧,天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前忠,马湾镇党委书记许俊波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马湾社区“侨之家”、侨乡老年活动中心阵地建设情况,查阅了2019年以来社区侨联工作台账,听取了天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前忠同志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马湾镇党委书记许俊波同志对新社区新“侨之家”综合功能发挥、服务侨界群众、党建带侨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谭必恩对天门市侨联、马湾社区侨联在党建带侨建、为侨服务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天门是内陆著名侨乡,侨界资源丰富,天门市各级侨联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海外华侨华人的联系,拓展海外资源,完善侨情信息库,服务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努力发挥侨界在参与社会经济建设中的作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