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吴朝安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廉政党课
  • 时间:2021-09-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机关党委徐磊)9月6日,省侨联组织召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朝安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廉政党课。

吴朝安对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对省侨联机关干部职工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自律、勤政为民提出了要求。

他强调,一是要对党忠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权力观,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二是要勤奋钻研,练就过硬工作本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用心钻研所负责工作领域的政策文件、模式规律,做到干一行、学一行、懂一行。三是要务实重行,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唯有真抓实干、取得实际成效,才能不负党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待。四是严于律已,树立自身良好形象。要在思想上言行上严格要求自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纪律规矩,慎始慎独慎微,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

动员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文华宣读了《省侨联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围绕“纪法同行”、“清廉湖北”、“镜鉴自省”、“清廉有为”、“护航发展”等五项重点活动,对省侨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结合省侨联实际明确了工作措施和要求,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在省侨联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