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侯继文赴黄冈评审调研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 时间:2021-11-1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黄冈侨联何良慧)11月10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率队赴黄冈市开展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评审调研工作。黄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石磊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行来到去年刚刚获批的第八批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李四光纪念馆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基地的建设情况、运行情况和开展文化交流等工作情况,并进行了交流指导。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第九批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申报单位——黄冈东坡赤壁。

侯继文对两家单位以名人为基础、以文化为内涵,积极开展交流活动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对基地的品牌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展示窗口和开展海内外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作为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要充分发挥本地人文资源优势,从“侨”的角度,深挖文化内涵,做好结合文章。要通过讲好名人故事,来弘扬爱国精神,宣传中华文化,打造城市名片,让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真正发挥出它特有的平台作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