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谭必恩调研潜江侨联工作
  • 时间:2021-09-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潜江市侨联 李雁)9月9-10日,省侨联副主席谭必恩一行到潜江市调研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及“侨之家”创建工作。潜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侨资企业金澳科技(湖北)化工有限公司和大风车教育集团,实地查看了广华寺街道办事处“侨之家”,听取了潜江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谭必恩对潜江市侨联在“侨之家”创建、为侨服务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加大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力度,确保侨联组织和队伍健全,为侨联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要不断完善“侨之家”阵地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阵地作用,进一步凝聚侨心,努力将“侨之家”打造成侨胞侨眷的温馨之家。

王玉梅表示,希望省侨联加强对潜江市侨联工作的指导,潜江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极力推动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实现新发展,广泛团结动员广大侨界群众,为潜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