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谭必恩到仙桃市调研侨联基层组织建设
  • 时间:2021-09-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仙桃侨联 吕婕)9月8—9日,省侨联副主席谭必恩等一行到仙桃市调研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指导“侨之家”建设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沔街“侨之家”、侨资企业湖北顺和棉业有限公司侨胞活动阵地。听取了仙桃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沈祥华同志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市侨联副主席、武汉新港汉江集装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华忠同志就仙桃侨企在服务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湖北、仙桃抗疫抗洪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后疫情时代复工复产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谭必恩对仙桃市侨联在发挥侨联作用,服务仙桃侨企发展,组织归侨侨眷开展联络联谊活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仙桃侨企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支持全省、全国、全球抗疫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他强调,仙桃侨务资源丰富,侨联工作基础较好,侨联工作要进一步拓展海外资源,加强与海外华侨华人的联系;进一步摸清重点侨情基本数据,加强侨情信息库建设;进一步强化阵地建设,探索“侨之家”建设新模式;进一步服务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服务中心工作,为同心共圆中国梦贡献侨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