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伟鹏集团为湖北基层农村捐建侨心卫生室
  • 时间:2019-02-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文化公益部 讯)精准扶贫工作是我国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战略,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90%以上的贫困人口在“老少边穷”地区,而因病致贫为贫困发生的主要因素之一;

侨爱心卫生室是湖北省侨联长期以来在全省广大基层开展提高基本医疗水平服务的侨爱心工程之一,以服务基层农村群众为主要目的。为支持改善湖北贫困地区基本卫生条件,提高基层基本医疗水平,推动基层群众健康服务,2018年美国北加州湖北同乡总会会长、海外湖北社团合作联盟主席、伟鹏集团董事长喻鹏先生捐资30万元人民币,分别在天门、黄冈、十堰、咸宁、襄阳、孝感等地修建改善了6所乡村卫生室;目前此6所村级侨心卫生室已为当地老百姓开展基本医疗服务,为提高健康水平发挥作用。

 

1、黄冈市罗田县燕窝垸村侨心卫生室

 

2、十堰市丹江口市土台村侨心卫生室

 

3、天门市马湾镇郭咀村侨心卫生室

 

4、咸宁市崇阳县石城镇石门村侨心卫生室

 

5、襄阳市谷城县格垒嘴村侨心卫生室

 

6、孝感市安陆市烟店镇黄棚村侨心卫生室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