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乔卫调研长阳“侨爱心工程”工作
  • 时间:2018-11-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11月7日至8日,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一行赴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调研基层侨联工作,县领导杨五一、赵久芹陪同调研。

乔卫一行先后到县人民医院查看捐赠的3套奥林巴斯胃镜医疗设备使用及运行情况,鸭子口刘坪侨心小学查看新校区建设情况,静安村、巴山村查看“国成侨心卫生室”建设及运行情况。

(图为在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调研)

     

(图为在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鸭子口乡刘坪侨心小学调研)

     

(图为在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鸭子口乡巴山村侨心卫生室调)

      

(图为在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鸭子口乡静安村侨心卫生室调研)

乔卫一行对长阳的侨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长阳始终高度重视侨联工作,侨联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取得的工作成效明显。他指出,基层是侨联工作的基础,是力量源泉,基层活跃,基础才能扎实。希望各级侨联组织要充分发挥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让侨联组织真正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要引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让侨联组织更好地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使命。要最大范围地发挥在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力量,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不断整合社会各界资源,为本地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乔卫还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长阳侨联事业的发展。

湖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文华,宜昌市政协副主席谭业明,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委员、长阳侨联主席王纯钢等参加调研。(杨毅葵)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