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随州市侨联召开全市侨联系统工作会议
  • 时间:2022-08-1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随州市侨联 蒋佩佩)8月15日上午,随州市侨联召开全市侨联系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侨联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县(市、区)侨联负责人、市侨联兼(挂)职副主席,省“四星级”侨之家负责人、侨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侨联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和市州侨联主席座谈会主要精神,专题学习了“一办法两条例”,认真听取了县(市、区)侨联主席汇报上半年重点工作及下一步计划。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辛拥政同志对侨情调查、侨胞之家提档升级、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创建和华创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侨联系统要切实落实好省侨联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要认真践行“联人、联心、联网、联动”四联工作法,在维护侨益提升服务成效中温暖侨心;要搭建平台,用好抓手,借助“侨之家”阵地,组织开展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积极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氛围;要永葆 “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着力打造清廉机关,争当“六懂”干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