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望江街社区 联开主题党日、助力基层治理
  • 时间:2022-08-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襄阳市侨联

为落实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要求,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推进清廉建设,助力基层治理,8月19日上午,襄阳市侨联机关党支部邀请联系包保的樊城区望江街社区党委班子成员联合开展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部分退休党员,望江街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开展了党员干部廉政知识测试,并围绕落实“双报到”要求,市侨联党员干部突击下沉望江街社区和居住地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以《推进清廉建设,助力基层治理》为题讲了一堂廉政党课,要求大家明白廉的意义,树牢廉洁意识,筑牢廉洁防线,以推进清廉建设为基层治理赋能添力。

图中,参加活动党员正在参观岘山廉政文化长廊

图中,参加活动党员正在参观襄阳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会后,大家先后参观了岘山廉政文化长廊和襄阳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了解襄阳廉洁文化、历史变迁、发展历程和城市规划,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履职尽责,务实清廉,担当作为,为助力打造引领汉江流域发展、辐射南襄盆地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助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