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李玲被市政协聘请为协商议政专家库特聘专家
  • 时间:2022-08-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襄阳市侨联

8月16日,政协襄阳市委员会为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市侨界文促会会长李玲颁发聘书,聘请为政协襄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协商议政专家库特聘专家。

李玲表示,获聘协商议政专家深感荣幸、倍受鼓舞,将牢记责任使命,深入侨界群众走访调研,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主动为侨发声,帮助协商解决实际困难,认真撰写提案,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特聘专家的作用。

据悉,襄阳市侨联高度重视侨界参政议政,2022年上半年,积极组织侨界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分别提交议案5件、提案11件,涉及生态、交通、民生等多领域,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参考;邀请侨界市政协委员开展了“联侨兴业”走访调研、“协商在一线”等活动,深入侨企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促进优化侨企营商环境,为助力打造引领汉江流域发展、辐射南襄盆地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助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侨界智慧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