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枣阳市党务系统深入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侨务理论政策
  • 时间:2022-08-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枣阳市侨联 李黎

8月19日,枣阳市举办全市党务系统、人大、政协干部培训班,邀请枣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祁吉锋作专题辅导报告。

祁吉锋紧扣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条例》,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为题,围绕统一战线的重要历史地位和作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内容解读、当前全市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为全体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统战课”。

报告中,祁吉锋聚焦侨联工作主责主业,深刻阐释了侨联的性质、工作对象和主要任务,华人、华侨和归侨、侨眷的定义,枣阳侨联组织建设和侨界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枣阳侨联事业的发展成效与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等,增进了参训人员对侨联事业和侨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配合做好涉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枣阳市党务系统、人大、政协机关干部等120余人参加学习。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