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长江助学 励志同行” ——长江励志助学公益专项基金为 2022年度汉川籍贫困学子提供助学金
  • 时间:2022-08-2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汉川侨联 周喆

8月20日,长江励志助学公益专项基金举办了“2022年山东青岛、山东聊城、湖北汉川三地区联合新生见面会”。这是汉川市侨联继2020年以来第二次携手该公益基金为汉川贫困学子提供公益助学。

长江励志助学公益专项基金是由长江商学院 EMBA 第 28 期学员于 2016 年 8 月发起的公益项目。该公益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因材施教,授人以渔”的理念,以“培养+资助”的模式,向全国多个省市县的贫困学子提供了经济援助。

多年来,基金执行董事周龙一直心系汉川发展,关注贫困学子,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慈善传统、倡导爱心公益,为社会为家乡营造一个人人参与慈善的美好氛围。

见面会上,周龙鼓励莘莘学子要把握机会,志存高远,珍惜时光,认真读书,进入大学只是通往星辰大海的第一步,愿他们整理好行装再出发,争取早日学成归来,为自己的人生添彩,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加瓦。

据悉,本次助学活动将连续四年为汉川市2022年度高考成绩优秀的5名贫困学子(名单附后)提供每人每年6000元的资金资助,并为他们提供合理的社会实践、实习、就业机会,支持指导其中优秀者自主创业和赴海外深造。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