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老河口市侨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 时间:2022-08-2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老河口市侨联 宋素黎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8月23日,老河口市委统战部、老河口市侨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酂阳街道和平路社区开展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统战系统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意识。

在警示教育活动中,集中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关于全市“四风”普遍问题廉政预警》等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初心蜕变 人生偏航》;老河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文明同志为全体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为“以身作则 廉洁自律 建设清廉机关”的生动廉政党课。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酂阳家风陈列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一起了解时代楷模、身边好人和最美家庭家风家训典型事迹,现场接受传统文化教育和廉洁家风文化洗礼,在看、听、感、悟中充分感受了廉政氛围,接受了廉政教育。

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老河口市侨联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将把此次警示教育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履职尽责,自觉做到“知敬畏、严自律、重廉洁、强作风”,努力当好侨界人士的“贴心人”和侨联工作的“实干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