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侯继文赴英山县四棵枫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时间:2021-11-1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驻村工作队 邓冬子)11月11日上午,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一行深入英山县方家咀乡四棵枫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侯继文在四棵枫村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关于全村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对该村抓住机遇,主动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先后参观了村史馆、交通驿站、产业帮扶基地,每到一处,对村里的各项发展表示赞赏,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开拓思路,发展特色产业,在康养旅游、农产品深加工、休闲度假等方面继续深挖潜力,打造品牌,努力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增强发展内生动力。

侯继文表示,省侨联将利用好侨界资源,支持侨商在产业发展方面与四棵枫村对接,走市场化、产业化发展之路,实现共赢。希望村两委一班人敢想敢干,在乡村振兴中做好先行示范,取得更大的发展成就。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