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巴西湖北联谊会举办“庆中秋·话团圆”活动
  • 时间:2022-09-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合影

为大家准备食物

与会的湖北籍女侨胞

【南美侨报记者庄沂圣保罗报道】9月10日,巴西湖北联谊会在位于moema的湖北会馆举办“庆中秋·话团圆”活动,圣保罗州议员候选人李立民博士、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叶周永、巴西金华同乡总会会长章晓红、巴西华人华侨眼镜总会会长兰忠良、巴西湖北联谊会/巴西楚商联合会会长林智军、监事长聂兵华、秘书长陈凌峰及理监事成员40多人出席活动。

林智军会长表示,大多数湖北乡亲已经在巴西坚持了三年,一直都没有回国,大家都非常想念家乡和亲人,中秋节也是团圆日,是中国人非常重视的传统节日,我们组织湖北乡亲欢聚,“庆中秋·话团圆”,交友联谊、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增强同乡会的凝聚力。

林智军还表示,最近,我代表巴西湖北联谊会/巴西楚商联合会参加了湖北省侨联“侨连五洲,相约湖北”交流座谈会,并荣幸做主题发言。前几天,我们接待了来访的湖北省总商会代表团,与湖北恒隆企业集团副总裁谢耀煌先生见面并进行了广泛交流。我感到湖北省政府、侨联对巴西湖北联谊会非常重视,湖北的企业也对我们非常期待,希望通过我们进一步了解巴西,从而开拓巴西市场、开展各种业务。我们湖北侨胞年轻人多,敢想敢做,湖北会和楚商会一定做好湖北和巴西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我和所有会员一道,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同圆共享中国梦。

巴西华人协会叶周永会长也为与会的湖北侨胞送上中秋佳节的慰问和祝福。

活动中,还举行了为圣保罗州议员侯选入李立民博士助选的募捐活动,巴西湖北联谊会的各位成员林智军会长带头捐款,理监事成员们也纷纷为李博士竞选捐款。

湖北同乡联谊会为大家准备了日式料理、烤肉、新鲜的扎啤,各式小吃,还贴心地为每个家庭送上精美的节日礼物。湖北乡亲欢聚一堂,喝美酒,品美食,畅叙亲情友情,共享欢乐团圆,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中秋节。

为李立民博士竞选募捐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