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巴西湖北联谊会会长林智军与圣保罗州长候选人弗雷塔斯,在竞选见面会上进行对话交流
  • 时间:2022-09-2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2022年9月21日,巴西湖北联谊会,巴西楚商联合会会长林智军与参选圣保罗州长候选人弗雷塔斯展开了对话交流。

林智军会长说,中国巴西从1974年8月15日建交到现在已经有48年的历史,近半个世纪以来,中国与巴西建立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国是巴西最大的贸易国。

巴西30万华侨华人,为维护中巴两国友谊做出积极的努力,希望您当选圣保罗州长以后,始终维护中巴两国的传统友谊,在世界风云变幻的环境之下,始终维护一个中国的原则,加强与中国的经贸往来,同时加强与中国的中部省份,也是我的故乡,湖北省的合作。

弗雷塔斯说,在巴西生活多年的中国人,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祖籍国,这使我感到很惊奇,也很敬佩您的爱国的精神, 如果我当选圣保罗州长,我会继续加强中巴两国的友谊,期待得到您和巴西华侨华人的支持。

林智军说,您当选州长后,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企业进入巴西,来圣保罗州投资,并且能够更好的得到保护,其二,加强治安管理,特别要加强对圣保罗华侨华人的生命财产的保护,还有我特别强调的第三点,在您对我们中国政府的一些支持上面,就是希望您能够更倾向中国这一边,能够更真心的听取一下中国侨民的意见和声音。

林智军会长和州长候选人弗雷塔斯在非常友好的气氛下,进行了交流对话。林智军最后谈到,希望您当选圣保罗州长以后,对商业环境进行改善,包括减税政策,对进口商品有所减少,包招增值税和流通税,制定相关的优惠政策,对当地外资企业和投资更加支持。

弗雷塔斯首先对林智军会长的提议表示感谢,接着说道,我成功竞选圣保罗州长以后,一定会制定相关的政策,改善营商环境,减少税收,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家来巴西投资。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桑梓9月9日报道:在州长候选人中,弗雷塔斯的潜在得票率增长速度最快,5月的支持率只有12%,8月升至14%,如今升至20%。在短短一个月,弗雷塔斯与工党州长候选人阿达(Fernando Haddad)的支持率从20个百分点缩小到13个百分点。阿达的潜在得票率从8月的34%降至33%。现任州长加西亚(Rrodigo Garcia,民社党)的潜在得票率从8月的14%升至15%。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