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侯继文为“中国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武汉未来科技城揭牌
  • 时间:2021-11-2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经联部张震)11月24日下午,“中国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武汉未来科技城举行,湖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参加揭牌活动。

揭牌仪式上,武汉未来科技城侨联汇报了近年来发展情况:武汉未来科技城是中组部和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全国四家未来科技城之一,也是武汉光谷八大园区中定位于高端研发和高层次人才集聚的科技新城。近年来,按照“国际领先、世界一流”的标准,面向世界500强、央企、知名民企、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引进和培育世界一流研发机构和企业,聚集全球创新人才。是中国光谷面向未来,夯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自由贸易区,建设世界光谷的核心腹地。武汉芯云道数据有限公司创始人杨涛代表入住园区的侨企发言。

侯继文代表省侨联对武汉未来科技城获得“中国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表示衷心祝贺。他讲到:经中国侨联批准,授予武汉未来科技城为“中国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这不仅是我省侨界的荣誉,更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继续“以侨为桥”,立足湖北科技强省战略和武汉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搭建更多为侨服务交流平台,积极协助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进一步激发广大新侨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为湖北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总体目标,贡献侨界力量。

揭牌仪式后,侯继文一行参观了海归创新创业中心。武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赛雄, 东湖高新区工委组织部部长李世庭,以及30家侨企代表等一同参加揭牌仪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