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青委会举办“拓视野 展思路 赢未来”活动
  • 时间:2021-11-2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经济科技联络部 周华红)11月28日下午,省侨联青委会举办“拓视野 展思路 赢未来”活动,部分委员参加了活动,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出席并致辞。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与青委会成员合影

活动由青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晨熙主持,香港中基一号医疗集团执行董事李大双参加活动,30多名委员进行了交流互动,活动增强了侨界青年的凝聚力、向心力、合作力,取得圆满成功。

侯继文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希望青委会成员们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加强交流、团结协作、共建共享,努力成为行业的领头雁、先行者,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舞台上展现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同时,他号召青委会成员都能积极投身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从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