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湖北省侨联副主席喻鹏出席中国侨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并发言
  • 时间:2021-12-0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12月1日,中国侨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并讲话,副主席李卓彬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程学源等50人出席会议。湖北省侨联副主席、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省侨商协会会长、伟鹏集团董事长喻鹏作为侨商代表应邀参会并发言。

喻鹏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非常及时,对加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起到很重要的推动作用。作为侨领侨商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企业的发展融入时代的大局当中,与国家的战略部署同频共振,抢抓高质量建设“一带一路”重大历史机遇,以身作则,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作为侨领,他将竭尽所能,发挥联系广泛、融通中外的优势,广泛团结凝聚海外楚商,助力国内国际市场高效联通,做出“实打实、沉甸甸”的贡献;始终保持奋进姿态,带领侨胞在促进中外友好交往上积极发声,讲好中国战役故事,做好中国智慧的宣传介绍,当好中国在海外的传声筒、宣传员,进一步彰显新时代侨商的责任和担当。

万立骏主席对喻鹏会长的发言和在湖北的侨务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