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门市漳河新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侨心永向党”联谊座谈会暨慰问活动
  • 时间:2022-09-2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漳河新区党工委宣传统战部 杨俐俐 李婷婷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铸牢侨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9月23日上午,漳河新区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侨心永向党”联谊座谈会暨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以此勉励侨眷在深学细悟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漳河新区党工委宣传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侨眷代表,在特飞所社区“侨之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谈体会、说感受、话情谊,现场气氛融洽。漳河新区党工委宣传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在认真听取侨眷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后表示:“关心侨眷一直是侨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漳河新区党工委宣传统战部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让在外工作的侨胞无后顾之忧。”

会后,漳河新区党工委宣传统战部的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部分侨眷代表,并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面对这样的暖心之举,侨眷群众们纷纷表示将积极联系海外的亲朋,转达组织的关心问候,当好家乡故事的宣传员,当好家乡发展的联络员。

长期以来,漳河新区党工委宣传统战部心系归侨侨眷,定期开展走访慰问,认真听取归侨侨眷心声,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切实把组织的关心和温暖真正送到侨界群众中去。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