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走进省侨联
  • 时间:2021-12-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文化公益部 赵海燕)12月1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省侨联报告会在省侨联机关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特约研究员张军作辅导报告。

张军以“用好百年经验,开启新的征程”为题,聚焦宣讲主题,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就认真梳理全会概览、全面把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凝聚智慧开创未来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生动讲解了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重大成就、重大判断、重大理论、重大经验和重要要求,为省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和所属平台团体会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的政治教育课、党史辅导课。

省侨联机关全体在职和退休干部,省侨界文化交流促进会、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省侨联“双创”联盟、湖北海外社团联盟、法律顾问委员会、华侨补校等所属团体会员负责人、骨干共计6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丰富内涵、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汲取沉淀百年的智慧和力量。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体现到省侨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对侨联事业的部署要求,以高质量服务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