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侯继文赴百牛聚力集团调研
  • 时间:2021-12-2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经科部  周华红)为进一步优化涉侨营商环境,激发新侨创新创业活力,12月22日上午,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到百牛聚力集团进行了走访调研。

侯继文与百牛聚力集团总裁吴培荣、企业管理中心负责人陈怀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对企业创新孵化、数字经济、数字化党建服务、数字乡村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打造专业化众创空间和推动数字化经济服务发展发挥作用上点赞。

调研中,他介绍了省侨联工作职能以及所属平台的作用,希望企业能积极参与到省侨联平台建设中,通过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侨企之间合作达到互惠共赢,积极围绕“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整合资源,为新侨创新创业打造全流程、全周期、全方位的服务“一站式平台”,为湖北科技强省战略和武汉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发挥侨智侨力。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