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孝感市侨联走进“侨胞之家”开展“学习二十大 跟着总书记学做侨务侨联工作”主题宣讲活动
  • 时间:2022-11-0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孝昌县侨联 刘华平 张甜甜

近日,孝感市侨联在孝昌县桃源社区“侨胞之家”开展侨界人士“学习二十大·跟着总书记学做侨务侨联工作”主题宣讲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娟,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霜红,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汪长春,副部长张智出席活动。

宣讲会上,陈娟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加强海内外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等重要论述进行了讲解,再从习近平总书记侨务思想形成的历史、实践、发展与创新等四大渊源进行了深入地分析,结合孝感市情介绍了全市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勉励孝昌县侨联要对照工作目标,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去,推动侨联工作走深走实、出新出彩,展现孝昌侨联事业新气象。

会后陈娟深入桃源社区,实地查看“侨之家”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侨之家”政治引领、关爱侨眷、联谊交流、文娱活动等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孝昌县“侨之家”阵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娟指出,“侨之家”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是汇集侨力侨智、凝聚侨心民意的重要阵地,是侨联工作、树立侨联形象的示范窗口。要进一步利用现有阵地和资源,创新服务方式,拓宽侨活动内容,以更温馨、贴心的服务,吸引、聚集更多的归侨侨眷来到“侨之家”,打造归侨侨眷的温馨港湾和精神家园,让归侨侨眷团结在党的周围。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