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门市西门“侨之家” │ 开展“侨心永向党·共画同心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 时间:2022-11-0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门市东宝区侨联 叶华 曹诺梦)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荆门市东宝区龙泉街道西门社区侨联在辖区侨界党员群众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学习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社区“侨之家”内,党员和侨眷们坐在一起阅读文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畅谈心得,进行互动交流。“听了宣讲,我深受鼓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祖国的繁荣富强让我们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感到自信与自豪,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有盼头、有劲头了。”社区侨眷彭友珍感慨道。

随后,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侨心永向党”知识问答活动。此次知识问答形式为自由抢答赛,以知识问答的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座党员干部和侨界群众踊跃举手抢答,上演了一场知识的精彩较量,现场气氛十分高涨,比赛点“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

“今天的活动特别精彩,让我受益匪浅,社区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党建、促侨建,用共同的‘根、魂、梦’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工作而努力奋斗。”社区党委书记舒丽表示。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