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施政主席到黄冈侨资侨属企业调研 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时间:2022-11-3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黄冈市侨联 熊杭凤)11月29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到黄冈侨资侨属企业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黄冈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文胜陪同调研。

施政在黄冈飞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黄冈中学校史展览馆”“飞黄教育文化展览馆”,并与飞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美国归侨陈红利女士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施政认真听取侨企反映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可行性建议,并指出侨联作为侨胞的知心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忧,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在政策范围内最大限度的对企业进行帮扶。

随后,施政来到湖北兴和电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该企业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处涉及群团工作和侨务工作,并明确指出“要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侨联以及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高度重视,要整体把握、系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结合社会经济发展,找到企业新的发展点。兴和电力董事长、澳大利亚侨眷周锦平表示,作为一家非公企业,坚决拥护党的坚强领导,坚持守正创新,依靠强大的祖国作后盾,走科技创新之路,为智造强国、质量强国,全面建成现代化强国,实现共同富裕作出民营企业应有的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