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侯继文副主席会见老挝侨领
  • 时间:2022-12-0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经济科技联络部周华红)12月5日下午,湖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会见了老挝侨领——清桥国际安保集团董事局主席鲁志诚、老挝中科博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瑜一行。

侯继文对鲁志诚主席、夏瑜董事长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老挝华侨华人和侨领积极开展经贸活动和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中老友好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侯继文希望各位侨领能“以侨为桥”,讲好中国故事,将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介绍给当地民众,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和友好往来作出更大的贡献。

鲁志诚先生表示,“清桥”国际安保集团不仅致力于海外侨胞利益保护,密切关注海外侨胞的人身安全,也正在积极参与老挝湖北侨商联合会的筹备,为“以侨为桥”的国际合作保驾护航。

夏瑜女士介绍了老挝华侨华人及侨商支援祖(籍)国和老挝抗击疫情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希望与湖北省侨联加强联系,在服务侨社侨胞、促进中老友好等方面作出更多努力。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