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召开侨界参政议政工作会
  • 时间:2022-12-0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蒋世林)12月2日,宜昌市侨联召开侨界参政议政工作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余学军、副主任揭明,市侨联主席邓希康、秘书长郑晓斌,市级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以及涉侨团体、城区侨联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市侨联副主席张龙主持会议。

会上,郑晓斌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回顾了全市侨界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履行侨界参政议政职能、服务宜昌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邓希康要求,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学习、逐条逐段领悟、带着问题思考,加强向所联系的侨界群众、身边群众宣传宣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的安排部署,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宜昌高质量发展贡献侨智侨力。

邓希康强调,距离2023年市“两会”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积极着手建议案和提案的调研撰写工作,要聚焦宜昌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聚焦侨界群众困难和问题,聚焦全市侨联事业发展多提真知灼见。

邓希康指出,当前宜昌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希望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首先保护好自己,同时落实好单位、企业及家庭的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好防疫、安全与发展。同时积极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主动做好防疫政策的宣传引导和情绪安抚,与全市人民共同努力早日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