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宜昌市侨联主席邓希康赴当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时间:2022-12-0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蒋世林)11月25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赴当阳走访调研,进企入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当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承俊等陪同走访调研。

在玉泉河生态治理花溪湿地,邓希康实地察看了玉泉河生态治理情况,听取项目建设内容、综合治理进展以及发展规划等汇报,要求当阳市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切实提高治理综合效益。在城西高铁新城,邓希康在听取了当阳市高铁新城总体规划、产业布局、机构设置和开发建设等情况介绍后强调,高铁建设是当阳人民群众关心和期盼的大事,务必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推动项目全面提速,高质量完成高铁建设工程。在当阳市民之家,邓希康实地查看了市民和企业业务办理情况,在得知当阳市民之家已有近20个部门入驻,可办理政务服务事项1700多项,真正实现了企业群众“只进一扇门、办成所有事”的相关情况后,邓希康指出,当阳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市民之家,彰显了市委市政府为民利企办实事办好事的初心,要坚持提升服务质效,解决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痛点问题,持续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25日下午,邓希康还深入到当阳市招商局、当阳兴福村镇银行营业部、两河镇胡场村委会、斌鑫农业粮食蔬菜专业合作社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邓希康都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和个人的生产生活及工作情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