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湖北省侨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 时间:2022-12-0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机关党委  徐磊)12月8日,省侨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邀请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丁银河作宣讲报告。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丁银河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为题展开宣讲,他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主要路径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施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着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一要提升站位学,悟透新精神。二要围绕中心做,增强新动能。三要守正创新谋,展现新作为。施政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的过程,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为民情怀。

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省侨联机关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全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侨联,高校、企事业单位侨联的同志以及省侨联各工作平台的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共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