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认真做好对口联系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2-12-0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机关党委徐磊)为进一步做好对口联系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社区居民健康安全防线,连日来,省侨联各级领导、下沉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认真做好对口联系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12月1日,施政主席、刘文华副主席带队前往莲溪寺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掌握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和社情民意,要求省侨联下沉社区党员要带头遵守、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协助社区做好群众思想引导工作,认真参与社区的卡口值守、物资保供和困难帮扶等工作。省侨联向社区支援了应急救灾帐蓬、防护服、N95口罩、医用面罩、鞋套等社区开展排阳筛查工作急需的物资。

12月5日,侯继文副主席带队前往莲溪寺社区,向社区送去了与湖北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共同捐赠的口罩、隔离衣等防疫物资,侯继文副主席认真了解了社区排阳筛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慰问。

下一步,省侨联将认真落实省委和直属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支持莲溪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力守护社区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