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市侨界文促会会长李玲 荣获市“最美巾帼奋斗者”称号
  • 时间:2023-01-0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曾祥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激发全市妇女踔力奋发向未来,全市开展寻找百名襄阳“最美巾帼奋斗者(集体)”活动。

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市侨界文促会会长李玲荣获襄阳“最美巾帼奋斗者”称号!

图为李玲(左三)带队赴美开展文化交流演出活动时,向外国友人赠送中华文字墨宝

近年来,李玲以音乐为媒介,先后与来襄考察的20多个国家的华人团体和国际友好人士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多次受邀带队赴美、赴中国台湾开展文化交流演出活动,坚持每年到儿童福利院、乡村、学校等进行公益演出,助力青少年音乐启蒙教育,积极推进中华优秀传统音乐文化传播,在讲好襄阳故事、传播襄阳文化、提升襄阳对外美誉度,加强与海外华人华侨联谊,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与沟通等方面做出了独特贡献,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