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湖北省侨联副主席喻鹏武大华科再捐楼
  • 时间:2023-01-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近日,由湖北省侨联副主席、伟鹏控股集团董事长喻鹏捐资建设的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伟鹏中心)、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科研楼(喻鹏楼)迎来新进展,作为华中科技大学和武汉大学两校的杰出校友,喻鹏以实际行动传承感恩母校的精神,发挥校友示范作用,助力母校人才培养,为推进母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1月10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伟鹏中心”落成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伟鹏中心)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尤政,华中科技大学校友喻鹏先生、梁向女士参加仪式。

 

 

喻鹏在致辞中表示,自己一家人的“华科基因”,无时无刻不让自己牵挂着这份沉甸甸的“华科情”。因此,为母校捐款建设校园、设立奖励基金,一直是自己多年的心愿,也是应尽的责任。

 

        2023年,武汉大学将迎来130周年校庆。1月12日,高等研究院科研楼(喻鹏楼)奠基仪式在武汉大学举行,为百卅校庆再添新喜。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校长张平文,高等研究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朱玉贤,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等校友企业家共同出席见证。
喻鹏楼由武汉大学杰出校友、伟鹏集团董事长喻鹏于2020年捐赠3000万元支持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增强武汉大学服务国家战略和现实需要的综合实力。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