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侯继文赴应城回访“侨爱心·光明行”活动情况并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 时间:2023-01-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侨联 穆柳杉)1月13日,湖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赴应城回访“侨爱心·光明行”活动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应城市老归侨。


     

 

      在应城爱尔眼科医院,侯继文认真了解了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侨爱心·光明行”活动情况,并与白内障手术患者交流,了解他们的检查、治疗以及术后恢复情况,为他们送上侨爱心健康包。康复患者高兴地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帮助,“侨爱心·光明行”活动不仅让他们重拾光明,解决了多年的眼疾困扰,还让他们重新树立起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光明社区四星级“侨之家”,侯继文认真了解了“侨之家”建设情况,查看了相关活动台账,观看了应城市“侨之家”宣传片,并与在“侨之家”参加活动的侨眷进行了交流。

     

 

   

     侯继文一行还看望了应城部分老归侨,送去慰问金和侨爱心健康包。在90岁老归侨叶泽芝家中,他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情况,并带去了党和国家对广大归侨侨眷的关心和问候。

      省侨联文化公益部、孝感市、应城市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