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秭归县丹阳社区“侨之家”举办新春联欢晚会
  • 时间:2023-01-1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秭归县侨联    杜嫣然、屈蓉)新年将至,为进一步让社区居民和侨眷体味传统文化底蕴,增进邻里和睦情谊,推动幸福小区建设,1月11日晚,秭归县茅坪镇丹阳社区“侨之家”举办了“礼赞二十大·奋进新时代”2023年社区新春联欢晚会。

 

 

晚会现场,侨眷与居民群众欢聚一堂,以嘹亮歌声、优美舞蹈、高空杂技、器乐合奏、川剧变脸等多种类型的节目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居民表演的器乐合奏《五星红旗》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秭归说鼓《党的二十大到我家》深受观众喜爱。活动中还穿插了趣味知识竞答,以生动形象和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共同缔造”理念。晚会活动丰富多彩,现场欢歌笑语,气氛热烈融洽。

 

 

晚会最后,丹阳社区党委、社区“侨之家”向在场的居民和侨眷送上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友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

据悉,秭归县丹阳社区“侨之家”自组建以来,积极发挥“侨之家”桥梁纽带作用,多次组织节日活动,以庆祝传统节日为契机,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助力基层治理,让侨眷在丰富节日生活同时,更加感受到“家”的温暖,切实增强侨属侨眷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